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班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應經開學有五周多了,快迎到了10月1日國慶節——祖國的60華誕,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在為學校舉行的秋季運動會緊張而忙碌的準備着:參加了長跑的練跑步,參加了跳高比賽的練跳得高度,都在為榮譽奮鬥着。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我們班的同學都歡呼起來,到了比賽時間,我們都帶着各家的小板凳進入規定的場地坐下來,有的真馬虎,一個板凳都忘帶了,真配的上“馬虎小姐”和“馬虎帥哥”的稱號了,可他們也不在乎,索性坐在地上觀看起比賽來。

  短跑開始了,隊員們一個個精神抖擻、英姿颯爽,準備一切就緒,只聽“砰”地一聲槍響,隊員們一個個箭步如飛,一個個衝出起跑線,經過為他助威的同學身旁,就像是一陣風颳了過來,讓人忍不住就感嘆一聲:“速度真快!”尤其是六班的崔少強同學,看見了他,就讓我想起了一句廣告詞:我想像風一樣快,也想像雷電一樣迅猛。我覺得,用這句廣告詞來形容他,是最恰當不過了。

  短跑結束了,長跑就開始了,我們班有三個同學就參加了1500米的長跑比賽,我記得以前六年級時我跑500米的比賽,跑完了就覺得上氣不接下氣,噁心、缺氧籠罩着我。也不知是什麼給她們帶來了這麼大的勇氣來跑如此長的路程。

  長跑的槍聲響了,我對體育方面說白了就是一竅不通,聽同學們講:長跑可不想短跑那樣一味的比速度,更重要的還要比耐力,所以長跑即要有風一般的速度,還要有驚人的耐力。

  呀!不好!還沒有跑半圈,我們班的張苗就不知什麼原因使她滑了一跤摔倒了,我這可發愁了:她這可不落在最後一名。還是我有先見之明,沒有參加長跑,因為我知道“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這句古話。一陣掌聲敲碎了我的思緒,那一刻,我真沒想到,正沖在第二向第一衝刺的王爽卻急忙返回將張苗扶了起來,頓時,掌聲沸騰了,我也高興地拍手稱快,比賽結束了,王爽還是處於第二的寶座,真是精彩的一瞬啊!

  運動會一直舉行了三天的時間,比賽勝利的同學容光煥發,失敗的也毫不氣餒,因為他們心中有着“此仇不報非君子”的氣概,爭取在下一次的運動會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從這次運動會中,我得出了一個結論:比賽中,誰都是贏家,比賽不僅比的是成績,更比的是同學間的友誼。

  切記: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