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亞特蘭蒂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特蘭蒂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亞特蘭蒂斯 

 亞特蘭蒂斯[1](Atlantis,Ατλαντι?),又譯阿特蘭蒂斯,在梵蒂岡城國保存的古代墨西哥著作抄本(即《梵蒂岡城國古抄本》)和存留至今的墨西哥合眾國的印第安文明的作品中,也有過類似的敘述:“地球上曾先後出現過四代人類。第一代人類是一代巨人,他們毀滅於飢餓。第二代人類毀滅於巨大的火災。第三代人類就是猿人,他們毀滅於自相殘殺。後來又出現了第四代人類,即處於“太陽與水”階段的人類,處於這一階段的人類文明毀滅於巨浪滔天的大洪災。在梵蒂岡圖書館中迄今保存的另一批古代手稿中,對大洪水之前曾存在的人類文明也有所談及。 

  現代科學發現,在大洪災之前,地球上或許真地存在過一片大陸,這片大陸上已有高度的文明,在一次全球性的災難中,這片大陸沉沒在大西洋中。而近一個世紀以來,考古學家在大西洋底找到的史前文明的遺迹,似乎在印證着這個假說。在民間的說法中,人們把這片陸地叫做“大西洲”,把孕育着史前文明的那個國度叫做“大西國”。其實,科學界早就給這片神秘消失的大陸命名了,那就是沿用了柏拉圖提出的名字:亞特蘭蒂斯。

您正在瀏覽: 亞特蘭蒂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特蘭蒂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