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壯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壯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盡最大的力量鼓勵、幫助我們;當我們遇到危險的時候,他們不惜一切代價地保護我們;當我們迷失方向的時候,他們猶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我清楚地記得在電視節目中看到的一個情節。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在遊樂園裡,一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準備去玩遊戲,看樣子他好像不是市區的人,而是從農村來的。他拉着父母跑到驚險而又刺激的過山車遊戲旁,興高采烈地叫着“爸爸,我要玩過山車”。他的眼裡閃爍着渴望的目光。“當然可以啦!”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答應了。於是他們就來到入口處排隊等候,在此期間,他們聽到車上的孩子們發出陣陣尖叫,有的是興奮的叫聲,有的可能是驚恐的叫聲。這叫聲甚至可以讓大人們心驚肉跳。媽媽下意識地看了看她的孩子,似乎發現了什麼,輕聲問道“孩子,你害怕嗎?”那小孩猶豫了,也許是由於沒有坐過過山車,雖然害怕但又不敢說出來的緣故吧——他怕錯過這次好機會。“只是有一點點怕”。那小孩吞吞吐吐地說道。爸爸聽后,為了消除孩子的顧慮,說道:“孩子,不用怕,爸媽一會兒和你一起上車,有爸媽的保護,沒事的。”過山車緩緩地劃過來,小男孩毫不猶豫地和父母一起上了車。

  過山車在纜線上慢慢地滑動,然後速度逐漸快了起來。小男孩兒時而尖叫,時而緊緊抓住爸媽的手、撲到他們懷中。正當他們玩得盡興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只聽“嘭”的一聲,纜線突然斷了,下面可是深不可測的懸崖!過山車在急速地下降。眼看過山車就要墜入山澗,媽媽不停地呼喊救命,但這也無濟於事。爸爸急中生智,堅定地對媽媽說:“來,咱們把孩子舉起來!”媽媽二話沒說,就和孩子的爸爸一起把孩子託了起來。孩子無奈地喊着:“爸,媽,你們把我放下來吧!”

  話音未落,他們就墜入山崖。爸爸媽媽走了,而那男孩經過及時的搶救,從死神那裡逃了出來。他哭着對醫生說:“我一定要活下來,因為我的命是爸爸媽媽用命換來的!”

  看到父母的這個壯舉,我淚流滿面,心裡在想:這就是父母之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珍貴的愛!是啊,天下最偉大的人是父母!

  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黃集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梅正紅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壯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壯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