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五小男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五小男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平師附小  四(2) 可愛妹妹 

  說起我班的“五小男生 ”來,大家可以滔滔不絕地講一大段故事,例如他們性格開朗,喜歡調皮搗蛋等。今天,就讓我帶你走進他們的世界吧! 

  王光耀:“五小男生”中最喜歡搶嘴的一個,從來都是老師還未講好他就爭着回答。他是我們班的超級笑星,每節課都會惹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幾回。他的數學成績優秀,那是因為他的頭腦超人,常常會想到許多出人意料的金點子。他的身體十分強壯,胃口也大。每回吃蛋炒飯他總要吃上個四五碗,到了最後,還不忘用舌頭舔一舔剩下的飯粒。我對他的總評是:四肢發達,頭腦靈活。 

  孫金輝:和王光耀平級的“胖哥”。他的成績平平,但倒是很會搞笑。例如,在教室里鴉雀無聲的時候,他會大聲模仿嬰兒的啼哭聲,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他和王光耀偶爾會演一出對台戲,再把氣氛推向高潮。他和老王的共同點是:喜歡為班級做事。記得有一回,他倆為了誰搬飯桶的事而來找我評理,弄得我是哭笑不得,最終,還是兩人一起搬。 

  陳思昊:個子矮矮的,臉長長的,十足的滑稽相。他是一個小書迷,一天到晚捧着本探險書津津有味地閱讀,就連英語早讀的時間也不放過,無論我怎樣喊他都不聽,哎,真拿他沒辦法。他上課和王光耀他們一樣“活躍”,不停地發表自己的獨到見解。數學朱老師一直對他說:“請舉起你的手來,行嗎?”直到這時,他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乖乖地舉起了手。 

  陸一帆:我們四(2)班的“快樂寶寶”,一個戴眼鏡的小男生。別看他個子very short和戴一副眼鏡文質彬彬的樣子,其實他是個十足的搗蛋鬼。例如悄悄打別人一下,跟同學開開玩笑等等,都足以證明了。他和他的鐵哥們湯逸楓、徐天昊下課時經常趴在欄杆上曬太陽,聊聊新聞趣事,這是他最安靜的時候。更多的時候,他常常會搞笑搗蛋。有一次,顧老師上大家用“不是”和“而是”造句,他站起來,首先聲明自己的句子是幼兒園水平,接着開始造句子:“這本書不是我的,而是你的。”說完便立馬坐下,引得大家一陣陣歡聲笑語…… 

  全程:一個圓頭圓腦的boy。他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但是他的問題就出在無聊話一大堆,一會兒我們在聊青蛙卵,他一會兒就跳到了卵成青蛙的時候,害得我們沒有了解好中間這一段知識。 

  這就是我們班的“五小男生”,一個個性格開朗的陽光男孩,他們充滿愛心,只是嘴皮子硬。他們其實都很可愛,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五小男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五小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