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三大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三大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①奇月派 

  羅奇——奇月派掌門,乃我班的風雲人物,因成績不錯等原因,老師對她格外偏心。老師要大家抓緊午間時段做作業,要不然就會慘遭臭罵,但是也有列外,羅奇中午常常很晚回教室,可老師從不捨得罵她。因此,她就成了在外面吃飯一會兒,等羅奇來,一起走,保證平安無事。久而久之,這些同學就成了她的死黨。每個午的眾多同學的救星。每次那些同學在外面貪玩了會兒,回去就怕老師罵,只要在外面多逗留後,一群人前呼後擁,眾星捧月一般圍着羅奇回教室,在加上掌門人“羅奇”的鼎鼎大名,故而這群人被稱為奇月派。 

  群眾支持:30% 

  ②峨嵋派 

  小女不才,班長之威出掌此派,真有些愧不敢當。左護法——語文課代表,右護法——學習委員,手下包括了班裡絕大多數娘子軍及部分男生。我們門派凱稱“學院派”,我派弟子知識面甚廣,求知識欲極強,有不惹事生非,所以實力很強,發展態度非常好,與其他⑵派關係處得較好。 

  群眾支持:50% 

  ③紅豆派 

  此幫多數是男生,他們並非是紅豆的忠實“粉絲”,也不是因為掌門喜歡吃麥當勞里的“Apple pie”。其實此派取名“紅豆”的最大原因乃是諧音“哄逗”,意思是喜歡起鬨和打架。他們常趁老師不在時,在班裡製造事端,挑戰班長的威嚴。所以我總要叫我坐下弟子多方壓陣,才保我班天下太平。 

  群眾支持:20%

您正在瀏覽: 我班三大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三大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