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要塞——亞特蘭蒂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要塞——亞特蘭蒂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39年,1月的某一個年寧靜的夜晚。人們都早已睡著了。但是在地球聯邦軍的星際總部中,卻熱鬧非凡。大家都匆匆忙忙地整理着物資,準備着一次史無前例的遠征。在一個通道中,這次遠征的總指揮羅伯特中將拖着他的行李箱快速地向指揮台走去。在總部的另一邊,愛德華上校正在檢查着護衛隊隊員們的槍械,醫生克洛斯正在跟他的新醫療小隊檢查着醫療器械而科學家邁克博士和他的排擋羅傑博士開始對一枚超空間能量核進行着最後的調試…。 

  很快,所有的參加遠征的人員都集結在了一座巨大的半圓型環狀物體前,他們都是從各國抽調來的精英團隊。這時,站在指揮台上的總指揮羅伯特中將開始對他的隊伍完成遠征前最後的講話。“今天,我們將要完成人類最遠的星際旅行,我們準備去到遙遠的飛馬星系。我們將去到巨大的亞特蘭蒂斯太空要塞。儘管可能會困難重重,但是我相信我們會一起渡過難關。”說完,台下響起了巨大的掌聲。羅伯特上校開始命令邁克博士激活超空間能量核開啟這座半圓形的星際傳送門。隨着一聲巨響,一個巨大的蟲洞建立了起來。大家開始準備走進星際傳送門。此時,走在最前面的愛德華上校對着興奮過度的邁克博士問:“這裡進去是什麼感覺?”“既然你那麼想知道,自己試試不就行了。”說著,邁克博士頭都不轉就飛快走進了星際傳送門,而愛德華上校則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衝進了星際傳送門。隨後,大家也開始整齊有序地走了進去。 

  “愛德華,你還在這嗎?”剛剛從星際傳送門另一邊出來的邁克博士先覺得前一片黑暗,“我就在這。”愛德華上校一邊向前走着,一邊答道。這是,愛德華一不小心踩到了一節台階。突然,燈和生命維持系統突然開啟了。愛德華上校和邁克瞬間被眼前華麗的大廳和控制室給震撼了。隨後到來的羅伯特和克洛斯還有其他隊員也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撼了。巨大的玻璃窗戶,金色的牆壁和有一個宮殿那麼大的大廳和控制室。很快,邁克激動的低聲對着大家說:“女士和先生們,歡迎來到太空要塞————亞特蘭蒂斯。”

您正在瀏覽: 太空要塞——亞特蘭蒂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要塞——亞特蘭蒂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