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任時光飛逝,人歲月蹉跎。轉眼間,快如飛的光陰已過去了二十個年頭。我乘着宇宙飛船從月球上歸來,踏上了回家的路。經過十幾年的刻苦學習,如今已成為了位研究院,在神舟23號第八院做研究工作,生活中經濟來源夠容易,每年年薪60萬,額外還會得獎金。 

  一路上我神思飛揚,浮想聯翩,回想着艱難的求學之路,如今獃著豐碩的成果回到生我養我的故鄉水土,準備用自己奮鬥的結晶建設我的家鄉。 

  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如今,天空變得格外湛藍,陽光變得格外燦爛,想想20年前,環境被破壞,空氣被污染,可先再則是另一番特別的景象。往日光禿禿的荒山經過人工的雕築成了蒼翠,生機勃勃的青山。這一切都使我目瞪口呆! 

  不僅僅是家鄉的模樣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裡的人們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們不再是面朝黃土背朝天,只知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中國農民了,這時的家鄉已是一個高科技信息化的世界,家家戶戶都用上了多媒體電腦,可以足不出戶也進行物資交流,只要輕輕的點擊電腦的功能健,你想要的東西可以如願以償的得到。 

  家鄉的變化使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他的變化一超出了我的想象,希望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