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臘梅傲放必經六月酷暑,臘月寒冬;櫻桃成熟必經六月瓢潑,臘月凜冽;成功別後付出的是難以細數的苦難和鮮為人知的血淚。

  深夜涼風掀動窗帘,傾吐愁思,多雲的天空也低低地壓下來,月偶爾從雲縫中吐露星星點點的碎玉。風刺痛了我獃滯地目光,我毛骨悚然。院中樹上那幾片可憐的黃葉,在風的挑釁下瑟瑟發抖,忽如一隻斷翅的‘‘枯葉蝶’’飄飄悠悠落入深塘無奈的隨水流流動。作文

  那可憐的枯葉蝶讓我又一次心痛不已。付出的努力凈化為天使的淚滴,虛幻縹緲。曾聽無數人感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可上天偏偏和我作對,苦難挫折皆已經受,得到的卻是一張並不理想的成績單和父親勉強的笑臉。就像臘梅堅持不懈,積蓄力量眼看就要傲放於寒冬之中,卻被幾個頑皮的孩童攀至了花苞,心酸不已;如櫻花面帶微笑,充滿希望,卻被一場冰霜砸壞了花蕊,苦不堪言。上天賦予我的只有傷心迷茫失望……

  風不停的冷了的吹……

  我倚着窗,猛然看見勾踐微笑的站在我面前,帶我進入他那簡陋的宮殿,他充滿深情的述說著成功的秘訣卧薪嘗膽。我由悲而喜,笑着對他說:“我明白啦!我會努力的!”又一陣風吹過面頰,我回到了現實。對呀!“失敗乃成功之母”,挫折猶如一塊巨石,把弱者壓倒在地,而強者卻把它當做墊腳石,努力嘗試着去攀登,笑對風與雨的挑戰。

  沖向書桌,翻動書本,奮鬥!不達目的不罷休(努力的平方)……

  一月過去啦……

  “囡囡,回來啦!考得怎樣?”“嘻嘻,你猜……”

  那晚,我依舊倚在窗邊,只是天空的月亮和星星格外明朗,排成隊為我表演。溫暖的風吹着輕柔的小曲,伴我享受成功的喜悅,大地回蕩着我開心的歌聲“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

  初一:孫靜雯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