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小時侯,大概六歲,爸爸帶我去爬山。山路,依舊是盤旋而上。山上的樹,枝繁葉茂,樹榦更加粗壯了。小黃鸝站在枝頭,高聲唱着那優美的歌聲。開始爬山了,我一路上活蹦亂跳,時而摘下一朵野花送給爸爸;時而追着蝴蝶,到處亂跑;時而聞着花香,忘記了爬山。“啊!”一聲慘叫過後,我低頭一看,我的腿被那該死的荊棘劃了一道長長的口子。“不要緊!”爸爸一邊幫我擦藥,一邊鼓勵我“有付出,才有回報。加油爬吧!”爸爸那肯定的語氣,使我信心倍增。加油,我能行!我強忍着疼痛,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可是,一不小心,我又被石頭絆倒了,我的另一隻腿,流了很多很多的血。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放聲大哭,我告訴爸爸,我放棄!可是,爸爸搖了搖頭:“不行!無限風光在頂峰,記住,孩子陽 

  光總在風雨後。6歲的我,怎能懂得這樣深刻含義的句子?我回答了一聲:“哦。”爸爸為我搬開石頭,折斷荊棘,開闢了一條通常的道路。終於,我爬上了山頂,站在山頂望着底下,彷彿站在世界最高處,心中有一種巨大的成就感。山頂的風,是我吹過最涼爽的風了,風為我擦去汗水,帶走疼痛…… 

  在山的那一邊,是寶嗎? 

  是的!人們啊,請相信—— 

  在不停地戰勝挫折后, 

  在一次次地戰勝失望后, 

  你終會攀上這樣一座山頂, 

  而這座山的那邊,就是海呀! 

  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