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長河慢慢流淌,時光匆匆。生活中演繹着多少成功的故事,多少失敗的故事。無論如何,都在體現着“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個道理。

  “咯、咯、咯”,腳步極為緩慢,但我們的心跳極為快速。近了,近了,越來越近了。敵人已慢慢逼近我們,隨時準備人間蒸發。腳步停住了,門口立着一個人。戴着一副眼鏡,手裡捧着一沓試卷。“怦怦”,心跳已不再那麼快速,慢慢地變得就要停止,同學們呼吸緊促。她走上講台,“這是你們的中段考成績,成績已經出來了,你們不必再向上帝禱告,這是改變不了事實的。”這是我們班主任向我們提出的“良好”建議。“接下來,我要讀分數了。”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1號,五科總分437分,居全班第一,八科總分658分,居全班第三……”老師按着學號逐一讀出成績。輪到我了,我立刻豎起耳朵,挺直腰,連呼吸也忘記了。老師突然板起面孔。糟糕!是不是考得太差?我的心緊弦着。“9號。這次考得很——”快說呀,老師!我心裡默默念着。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這次考得很好!”進步得連我也不敢相信。從原來五科總分108名進到二十幾名,八科成績排在級部11名。她五科總分是435分,居全班第二,八科總分是666分居全班第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來祝賀她!”頓時,教室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曾幾何時,我曾為成績差而自卑過;曾幾何時,我曾為成績提不高而煩惱過;曾幾何時,我曾為上課聽不懂而憂鬱過。但這些,都化成我前進的力量,使我得到成功。那一個夜晚,不再他有萬家燈會火,別人都睡覺了,唯獨我依舊在學習。我甚至想過要放棄,但我知道,我付出的需要比別人多,我的理想堅定了,並堅持不懈地努力。最後,我終於成功了。

  當我踏上領獎台時,我早已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我知道這個進步獎是應得的,因為我沒有放棄理想,沒有放棄目標,我很努力,我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這個進步獎。老師為我的進步而高興。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要努力,不放棄,你終會達到你的目標。當你努力時,千萬不要疑惑成功為什麼還沒到來,成功是隱藏在風雨後,經歷風雨,你就會看到絢爛無比的彩虹!

  南海區大瀝鎮雅瑤小學5年級 莧??/p>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