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薄其昊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剛開始我並不理解這首歌的意義,但在一次考試時,我終於懂得了它的意義。

在四年級升級考試臨近時,我認真複習,把英語背得滾瓜爛熟,把數學課本上的定義倒背如流,科學、品社也是爛熟於心,馬上考試時我又把語文所有的東西都背了一遍。當然,在這段時間裡,我付出了艱辛的努力,有時為了搞懂一種複雜的應用題,我會廢寢忘食,為了一片閱讀理解我會苦思冥想……我把玩電腦、與小朋友玩的時間全部“貢獻”出來了,累的我每天都疲憊不堪,可是為了考出好成績,我在家努力複習,在學校里與庄瑞琦比着學。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考試。我興高采烈地到了考場,一絲不苟,全神貫注地做題,終於,我的努力得到回報——我考了全班第一。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