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里,我最愛的是挑花,因為桃花不像牽牛花、美人蕉那樣爭奇鬥豔,而是在那安靜的地方,默默的綻放着桃花獨一無二的美。也因此我酷愛條花園,桃花源是美麗的,而我更喜歡夏天的桃花源。

  剛進入桃花源,引入眼帘的就是一片桃花林。桃花們好像一個個小導遊一樣指引着我們該往哪裡走,桃花林的中間有一條石板路,直通一個山洞,山洞裡有許多個小池,還有一條河,河中魚蝦三兩成群。即使是炎熱的夏日,小池裡的水也十分清新、涼爽。

  往裡走,彷彿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眼前的山不再是一般的山,眼前的水不再是一般的水,眼前的樹也不再是一般的樹。這簡直是一個世外挑源啊!看,這裡的水是多麼純凈,瞧,這裡的書是多麼茂盛。

  再往裡走,就看見桃花林了,這裡的桃花開得格外鮮艷,恰似一個個美麗的小天使。這裡的桃花開的數不盛數。一簇堆在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

  我愛桃花源,桃花源雖然比不上西湖可以讓詩人揮筆作詩的美,雖然比不上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稱號。但他以一種獨特、讓人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美征服了我,我沉浸在這深深地花香里了,我願這人間的世外桃源---桃花源永存下去。

  重慶市酉陽縣民族小學六二班唐文瑩六年級:唐文瑩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