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花兒們爭奇鬥豔地換上了新裝,柳樹長出了新的嫩芽,大地換上了一層綠色的春衣,萬物都從睡夢中醒來冰河露出快樂的笑容,慢慢笑開了嘴,小草從地里鑽了上來,校園的操場上開滿美麗的鮮花,和春意盎然的草。

  我來到了校園的操場上,站在操場的中間,一陣陣微風吹來,哇!好涼爽,在陣陣的風中伴隨這一陣陣的花香,有玫瑰的淡香,有百合的濃香,還有桃花的微香,但在這些香味中,我最喜歡的是校園裡的桃香,都是花,可他卻沒有玫瑰那種淡香,沒有百合的高雅,可他從不放棄,在無人的地方努力的生長,到最後,它變得無比漂亮,無比高雅,現在,它成為了校園裡最引人矚目的一處,好像沒法跟他分離,我躺在操場上,微微的春風吹到我身上,桃花的花瓣落在我臉上,真美啊!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為他送行,校園鍍上了一層金色的花邊。

  六年級:孟凌昊

您正在瀏覽: 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