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綻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有一個美麗的天使—夢想女神。她總能給予我最美的夢想,告訴自己這就是自己想要追尋的目標!我失敗了許多次,沮喪了許多次,但是我咬牙不服輸!不能被現實所打到!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真真切切的追求為自己編造美麗的彩虹。

  記得第一次我勇敢說出了自己第一個夢想:“我要當一名作家,出版一部屬於自己的書!”可是當別人拿出自己的作文對我帶有歧視的說:“好好看看,你呢,是不可能成功的!傻子!”我忍住眼淚看了看她的又看了看自己的發現自己真的不如她,我灰心了。想着肯定不能成功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我總覺得有一個人像活在我心裡似的鼓勵着我對我說:“傻子,別人說你不如她就不如她嗎?你不能灰心,得堅持,這次打擊咬咬牙就過去了不要放在心中。去努力!相信自己!這給予了我信心,於是我決定要‘奮發圖強’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學校的一次作文活動中我得了2等獎,一點點小進步我會更加努力,我相信有朝一日我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等一的作文獎,實現這第一個夢想!

  我第2個夢想是音樂夢。我為了這個夢想可謂是付出了大代價,這個夢想讓我三番兩次的把喉嚨給練啞了有時候竟練着練着咳除了血!但是夢想要靠自己去追,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是平坦的順利的,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加油!所有的夢想終有一天會實現,會像花兒一樣會變的很甜很美!

  浙江溫州樂清市樂清市北白象鎮萬家中學五年級:熊玉柔

您正在瀏覽: 夢想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