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受愛心教育,學做善良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愛心教育,學做善良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接受愛心教育,學做善良之人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感受愛作文 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接受愛心教育,學做善良之人 

  五年級(一)班 解雪潔 

 愛心是一個太陽,使貧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清泉,使瀕臨絕望的人感到希望;愛心是一首歌謠,使孤單的人得到心靈的慰籍。 

在2008年5月12日,中國汶川發生了有時以來最大的地震。我們學校開展了“情系災區,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目的是讓所有的同學“接受愛心教育,學做善良之人”。我們每個同學都要拿出自己的東西賣。因為我們拿自己的東西出來賣,所以體現了自己的愛心。

 當老師宣布愛心義賣活動開始時,同學們絡繹不絕地從門口近來,順着桌子爭先恐後的搶着買自己心愛的物品。我從家裡拿來了兩本《寓言故事》和一盒簽字筆,它們是爸爸給我買的,我很喜歡。可是為了幫助災區的小朋友,我還是拿來賣了。因為賣我的書和筆得到的錢,可以捐獻給災區的小朋友,所以我很開心。我也在義賣活動中買到了一本《安徒生童話》、一些橡皮。別的同學也像我一樣滿載而歸。 

我想人生的意義不是索取,而是奉獻。義賣活動很熱鬧,買的人有一大堆的收穫,賣得人忙的不亦樂乎。其中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和站在椅子上,拿着義賣的東西,他們班的東西最實惠,所以來買的人很多。 

 結束義賣活動后,我們班靠義賣得來的錢很多。我想假如如果每個人都捐一元,13億人的愛心凝聚起來,就會幫助到許多人。

愛心是鮮花,散發陣陣清香。愛心是山峰,托起火紅的太陽;愛心是太陽,帶來無限的溫暖;愛心是溫暖,融化心中的寒冰。祝所有災區的小朋友可以像我們一樣,開始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接受愛心教育,學做善良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愛心教育,學做善良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