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29年7月17日,是媽媽57歲大壽。一大早,機器人掛鐘就不停地嘮叨“快起床,媽媽生日,快起床,媽媽生日……”我順手點開遙視手錶,老媽出現在手錶屏幕上,正笑眯眯的看着我,“媽媽,生日快樂,我一會兒到”。一陣匆忙地洗刷過後,我坐上大奔,上車后在車載電腦上輸入目的地、速度,就自顧自地化起妝來,並不是我違反交通規則,而是因為現在的汽車都是裝有機器人駕駛功能的,並且高速公路和以前大不一樣,時速可達300公里。大約行駛了30多分鐘,我到達了我的老家—威海,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近20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簡直就是一座人間天堂:以前的平房或是幾層樓的房子,都被一座座高樓大廈所代替,市內比較寬敞的馬路加寬了,並且橫空架起好多高架橋,一點阻車的現象也沒有;環保太陽能動力汽車已經普及,城市綠化達到90%。爸爸和媽媽生活在這座城市怪不得一點也沒老,看起來還是那麼有活力……我陪媽媽過完生日,好好和她聊了老家的人和事,也為他和爸爸每天忙於做社會義工而自豪。 

  現在成為了一家公司總裁的我,確實賺了不少錢,我考慮在家鄉建一處敬老院,來報答養育我的家鄉父老。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