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30年後的家鄉

  30年後,家鄉臨汾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地上豎起了一座座百層大樓,空中大路像一根根線一樣把它們一個個連了起來,一輛輛水果汽車在大路上奔馳,到時候它們排出的就不是尾氣,而是水果那令人陶醉的水果香味了。

  住在百層大樓上的人們,不用擔心自己下不來,因為除一二層的居民外,所有的人家都有一架私家飛機,人們可以通過它來上上下下,方便極了。

  30年後,樹上結出了一袋又一袋的糧食,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科學家們組織大家種小麥,等小麥成熟了,再交給科學家,科學家們就會把小麥的基因注射到一種樹苗里,到時候樹上就長出了一袋袋的糧食。

  30年後,小貓小狗們都開始“逛大街”了,人們把它們放到寵物街上,小貓小狗們就可以隨便玩,別提它們有多開心了。

  啊!未來的家鄉變化真大啊!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