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科學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科學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30年後的我將是世界聞名的科學家。一大早。機器管家把我“MORNINGCALL”,吃完“維生素早餐”自動報音筆提醒我:“快出發,來不及了。”你一定很奇怪,搞了半天我到底要幹什麼呢?悄悄告訴大家吧!我要和我的同學去宇宙旅遊呢!不說了,要遲到了!

  我坐上我研製多年的三用汽車出發了,這種汽車大受好評,這種車是水陸空三用車,你不用時可把它折成只有1厘米的小東西,絲毫不佔用您的空間,您也不用建造車庫了,您想讓他變回來,只要大喊一聲:“大”就行了,總之這種車特別好用啊!他即可以上天也可以入地,即可以漂浮在白雲上,也可以潛入百萬里深的大海中,暢通無阻。

  這不,我們到了宇宙飛船基地了,一望無際,空蕩蕩一個人影都沒有。我一下楞了,人呢?突然,一個白點降落到我的眼前,原來是邁克將軍!他可是位高級軍事家,威武全能,很厲害啊!前幾年他發明的”建海”戰鬥機速度驚人,每小時饒地球5圈呢!眨眼的功夫就能飛上火星。

  我們在一起研究一項新的發明——長生不老機。這樣我們地球的人類就不會再懼怕死亡和疾病了。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科學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