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0年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38年的我已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發明了地震警報器、空氣凈化器……“滴噠、滴噠、滴噠……”忽然,警報器響了!“三十分鐘之後關島附近將發生7.4級地震並引發海嘯請立刻轉移到安全地帶!”無奈之下,我只好帶上我的私人實驗室乘坐飛行器離開。如今7.4級地震已經不能造成太大的傷害了!這半個月前中東發生了8.5級地震,現在人家好像沒事人似的。

  唉!好懷念20年前到處都是綠樹。現在只剩亞馬孫河領域和大興安嶺總共還有2萬多平方千米綠蔭。糟了,差點忘了在飛行器上設定目標。誒,有了,何不到亞馬孫河流域享受清新空氣?哦,到了,空氣真新鮮,這一切是如此美妙。我正在享受中突然“滴噠、滴噠、滴噠……”哎,討厭的警報器又響了!“報告,大氣層空洞正在向亞馬孫河流域靠近,預計12分鐘後到達,請迅速離開。”在我離開三十分鐘后,警報解除了,我又回到了亞馬孫河流域,看見因為強紫外線輻射導致一些樹木被毀。我想:若照這樣的速度早晚有一天地球上的生物會絕種,到時人類將會無法生存!不行,我必須想辦法拯救人類! 

  七天後,我終於發明了時空傳送器。太好了,我可以讓人們回到過去。不過現在地球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有100多億。所以,我們必須再製造更多的時空傳送器,把人類分別送回到不同的年代。 

  “轟隆隆”,隨着一聲巨響,第一批返回的十萬人乘上了傳送器。到了公元1720年,人們驚呼“啊!青山綠水!新鮮的空氣!我們的地球真是太美了!我們一定要保護好這裡的環境!”“再見!祝你們早日開啟全新的一天!”“再見!”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