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野蠻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野蠻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野蠻同學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三年級 陳思磊 

  我的同桌叫張芷若,她野蠻不講理。所以我們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凶婆娘”。 

有一天中午,同學們在餐廳里吃中午飯,忽然,有一個男同學一不小心撞到一個手裡拿飯菜的女同學。結果飯菜全部灑落在了那個女同學的裙子上。這個女同學氣急敗壞,怒氣沖沖的對那個男同學說 :“你為什麼故意弄髒我的裙子?”“我不是故意的。”那個男同學不假思索地回答說。兩人越吵越厲害,幾乎要打起架了。後來“凶婆娘”走了過來說:“你們幾個再吵,我就不客氣了。”話音剛落,那兩個同學立刻毛骨悚然,馬上就連跑帶跳地跑了。 

  從那以後,我們變得更加怕她了。不過,有一件事情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有一次上班隊活動課的時候,有幾個男同學在踢足球,忽然足球跑到了一塊大石頭後面。有一個同學跑到石頭前,飛起一腳,結果大拇指上面的腳趾甲都踢翻了。他抱着血淋淋的腳,不停地哭。我們都驚呆了。只有張芷若走到他身邊說:“還不趕快去醫院!”說著,張芷若用紅領巾包紮着那個男同學的腳,然後,她把他背在背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向醫院。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既“野蠻”又有愛心的同桌。(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野蠻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野蠻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