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蠻女生和瘋狂男生____倒霉的家教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女生和瘋狂男生____倒霉的家教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野蠻女生和瘋狂男生____倒霉的家教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

倒霉的家教 

  今天,我和王美美、陳小丫、銀芊約好一起去書店看書,可一大早,就有人來“叮叮咚咚”地按門鈴。我連忙跑去開門,是一個戴着眼鏡的“四眼仔”。老爸、老媽聽到聲音,跑下來對我說:“這是給你請來的新老師,張老師,從今天起不能玩,跟老師好好學習”。這句話聽起來很刺耳,感覺痒痒的,真是難受。吃完早餐,就打電話給王美美、銀芊、陳小丫說明原因。 

  這個“四眼”老師是個男的,不像個小夥子,感覺倒像是位老太公。以我的個人性格來看,他未來的日子可就有得受嘍! 

  第二天,我早早就打電話給王美美、銀芊、陳小丫約她們到她家來商量對策對付“四眼”老師。“對了”,我們四個異口同聲的說,因為我們四個不管在哪裡,思想永遠是一樣的。我說:“我先假惺惺地倒一杯水,然後把辣椒粉撒到裡面,再放好多的醬油倒入裡面,將它搖一搖,蓋上蓋子,拿去給他喝,辣死他。”王美美又說:“辣到他熱為止,你就提前拿一個擦腳布,撒上二天油,他就會衝去廁所。” 陳小丫又說:“我很矮的,我就偷偷和他一起進去廁所把淋浴頭給打開,淋了他一身水。”銀芊又說:“那他一定會跑出來找布,我就遞上一塊乾淨的布給他,然後,他一定會坐在凳子上,等他找到凳子坐時,我就把凳子拉開,讓他坐空。”剛商量完畢,就聽到門鈴“叮叮咚咚”,“四眼”老師來了,“準備行動……”,她們開始急急忙忙的各就各位,銀芊把布放好,凳子按好。陳小丫蹲在淋浴頭下。王美美拿起擦腳布放在沙發上,又撒上二天油。我急急忙忙把許多辣椒粉和醬油在水裡泡。然後跑去開門。“四眼”老師一來,就問:“功課做完了沒?”“做完了”我回答。我假猩惺地說:“老師您辛苦了,那這杯‘獨特’的茶水請您喝。”老師滿意的點頭,一口氣把茶水喝了下去,說:“好熱啊!有沒有毛巾”,王美美把擦腳布遞上,老師這麼一擦,就更熱了。一下子閃到廁所,因為陳小丫蹲着,就像一小凳子,他根本沒注意到陳小丫。等“四眼”老師一開水龍頭,陳小丫用手推了一下淋浴頭,淋浴頭就像噴水池一樣噴了“四眼”老師一身水。這下又要找布,找好布了,想坐下,“啪”,的一聲,“四眼”老師落了個空。由於聲音太大,可能驚醒老爸、老媽,聽到老爸、老媽大叫:“陶雪櫻,你又搗蛋了?”我剛想回應,老媽早“飛”下來了,老媽可是學校田徑冠軍呢,所以走路很快,我們家可為這個節約了一輛摩托車的費用呢。老媽看見了老師狼狽樣子,嘴巴張得大大的,眼睛瞪得像燈籠,鼻子直打熱氣,嘴裡老念着,“啦—啦—啦”。其實不是啦啦啦了,是“辣—辣—辣”的發音呢。老師不管三七二十一,跑過去喝水,終於好點了。可他卻不知道喝的是媽媽保健葯,哈……最少跑十次以上的廁所,那可是女人瘦身喝的東西。老師終於來來往往地上了十次,他有氣無力地說:“很—很好!你的女兒和幾個同學救了我,因為我中風,要喝熱水,不過喝了你女兒的“獨特”茶水后,就舒服多了。 

  “暈”!!! 

  我和王美美、銀芊、陳小丫齊齊癱倒到沙發上,哎!真是白費力氣!一會,我說:“明天再來過,今天算你走運!算你狠!算你命大!”還補上一句:“明天就有你受的了!” 

  第二天,我和王美美、銀芊、陳小丫想好了對策,她們都各在各家行動。我把“四眼”老師的手機號碼告訴她們三個,叫她們每隔五分鐘輪流地給“四眼”老師打電話,累死他。叮叮咚咚……“四眼”老師來了,又問:“陶雪櫻,作業寫完了嗎?”“早寫完了”,我調皮地說。還沒等四眼老師坐下她們就來了,兩個電話,都沒接。講課時,大部分時間都是接電話,一會兒接手機,一會兒接小靈通,終於把他累得暈倒在地。看到他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可樂了,來了,他生氣地拿起電話接了,還沒等他開口電話那頭女孩說:“對不起,打錯電話了”。電話就掛了,剛才那個女孩就是陳小丫,“四眼老太公”卻還被蒙在鼓裡。最後,老師跟媽媽說他要辭職了,說:“來到你家,就像霉氣將要來臨,你還是另請高師吧!” 

  “四眼”老師走了,我終於可以解放了,老媽卻在鎖着眉頭生悶氣。

您正在瀏覽: 野蠻女生和瘋狂男生____倒霉的家教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女生和瘋狂男生____倒霉的家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