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野蠻同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學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這次又有作文要參加比賽啦,是-全校都參加,聽說很隆重,老師給了幾個題目讓我們選,我看到一個十分新穎的題目——《我的野蠻同學》。這時,我開始到處尋找“獵物”,我的目光停留在呂詩哲身上時,我的“超能力”告訴我:“好,就是他!”觀察日記2003年6月13日哎,今天被呂詩哲他吵得不能安心上課,老是聽到他在位子說著同一句話,“風好大~~~”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呵,原來呀這調皮的小子又在戲弄他周圍的人啦。只見這傢伙用手揮動着窗帘,把窗帘用手拉到他前面的霍依力的頭上,將霍依力弄的沒辦法。可霍伊力有不是好惹的,在中午,霍伊力趁呂詩哲中午回家的時間,跳上呂詩哲的凳子上,一邊罵呂詩哲一邊用腳用力踩呂詩哲的凳子,那淘氣可愛的樣子到現在我回想起來都十分的好笑。這時我忽然想起早上有一件與呂詩哲有關的糗事,事情是這樣的:早上,呂詩哲早早地來到學校,收拾書包準備拿出語文書來補作業的時候,竟然發現他自己忘記帶語文書。語文這主科之一也忘帶,你說好笑不好笑?於是,呂詩哲他就立刻跑回家去拿語文書,幸好他的家離校很近。約10分鐘后,他氣喘吁吁地跑回來,準備補英語作業的時候,又發現自己的英語作業又沒帶來,又一次氣喘吁吁地跑回去拿,真是把大夥都笑壞了!唉,呂詩哲這人讓霍伊力說“你很煩”這句話不下20句,(連我都聽到煩了)原因是因為他上課老說話騷擾霍伊力以及她身邊的人,的確讓人煩透了。這可真令我懷疑昨天唐老師要我們寫的檢討是因為他而引起的咧!寫到這時,又傳來了他那令人聽了毛骨悚然的聲音:“風好大~~~”2003年6月18日今天呂詩哲同往常一樣,很早就來到學校,又來到處得抄別人的作業,這可是他那“九大野蠻行為之一”,實在是令人“佩服”。很快就到了第一節課,又出現了那些過分野蠻的行為了!

  呂詩哲伸出他的雙手,向霍伊力的秀髮猛地一拉,霍伊力尖叫一聲,吸引了班裡的同學和老師的注意。這事使我靈感一發,給他取了個英文名,叫做“Barbarousman”(野蠻人)。今天的上課,我老是咳嗽,令我“生不如死”,而呂詩哲又和我一樣,咳個不停。於是我對他說:“都不知道是不是你傳染給我的。”“這可不是我的問題,我知道,你聰明,我笨……”天!他又在那裡長篇大論了。“你好煩呀!”霍伊力說道。呵呵,今天好像是我第13次聽到霍伊力這樣說了,可這句話被呂詩哲聽到了,他就會更加努力地“折磨“霍伊力”了。天啊,我的掌上電腦又被呂詩哲拿了過去了,唉,看來是“凶多吉少”了……

  2003年6月19日今天在體育課上,我們在那裡練排球,老師要求我們用手運球20次以上,並且球不能落地。這對我來說可是小事,但是對呂詩哲來說,可真是個大問題。看他每次都把球打到2米多高,可這又怎麼能接穩球呢?一開始他還好,只是在那裡說“小球球”類似的話,有點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然後他的野蠻也就逐漸開始“引爆”了;最後他氣得忍無可忍,用盡全力地把球打到3樓多高,還差點打到人咧!可真是野蠻!以前這小子上課老是在那說話,別的老師都無法制他,但今天在音樂課上,呂詩哲終於被音樂老師好好地修理一番,可真是大快人心!可事後看到他那悶悶不樂的樣子,我還真替他感到可憐咧!“修理”完后,我想他以後在音樂課上都不感胡作非為了。本以為呂詩哲在被老師“修理”後會好好做人,可他就是不變,依舊我行我素,不停地說話!唉,這個野蠻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