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與人類的戰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與人類的戰鬥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場景1地點:某森林時間:2012年12月30日早晨

  今天,森林之王老虎召開了一次大型的國際動物大會,與會的有老鼠、蟑螂、蝗蟲、海狗、禿鷹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代表。

  老虎大吼一聲后,發表了動物界有史以來最牛的宣言:“各位來自五湖四海的動物朋友們,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動物界的第一次世界會議。既然我們走到了這一步,相信大家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而來的,那就是消滅人類。沒錯,我們動物已經受過了人類的折磨,我們的森林、大海、河流、大氣全都受到了人類不同程度的破壞,我們的體內,全都殘存有人類發明的各種農藥、殺蟲劑以及各類化工原料。每天都有成千上萬個同胞死在這些東西手上,就連我的小虎崽也難逃毒手……”老虎落淚了,“但這一切都將在不久的將來得到改變,各位倖存到現在的朋友,我們已經擁有對抗人類那些生化武器的能力了,是時候為我們死去的弟兄報仇了。麻煩各位兄弟回去后告訴你們的同類和朋友,我們將在7月7日傍晚對全人類發動襲擊,目標是各個國家的高大建築,我們要讓人類在這個星球上徹底消失!”

  言畢,台下掌聲如雷。

  場景2地點:美國國防部時間:2012年12月30日傍晚

  警報聲嗡嗡作響,國防部內一片通紅。人們邁着急促的步伐在走廊里來回穿梭。指揮室里,電腦工程師們正熟練地敲打着鍵盤,找尋一切的能威脅到總部安全的目標。

  “報告,未發現可疑目標,總部內一切正常。”

  “不可能的,再找,一定要把破壞總部的恐怖分子就出來。”

  說完,指揮員朝着身前的桌子猛拍一下,嘩啦一聲,桌子散成了灰,一縷縷輕煙飄然而起。

  “啊!”指揮官癱坐在地上,一大群白蟻正從桌子散架的地方一步步爬到他的身上。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國防部大廈就倒塌了。從廢墟中爬出來的,竟是數量驚人的螞蟻。

  場景3地點:某商貿大廈的樓下時間:2012年12月31日早晨

  今天,原本繁榮的商業大街一下子平靜了許多,過往的人都聚集在那個不大不小的液晶屏前觀看今天的新聞報告“據本台記者報道,昨晚世界各地的許多大型建築都遭到動物的襲擊,美國國防大廈也於昨天晚上倒塌。聯合國確認這是動物對人類的報復行為並通過了《消滅所有動物協議》。一場新的世界大戰即將開始。”

  場景4地點:某國的太平洋軍事基地時間:2012年12月31日中午

  “報告上校,據雷達顯示,我軍基地上方出現大量蝗蟲。”

  “使用炮彈和火箭炮將他們轟走。“

  “報告,蝗蟲數量太多,炮彈根本沒用。還有,襲擊我軍基地的不只蝗蟲,還有大量的鳥類、爬行動物、魚類,我軍已出動軍隊對其進行消滅。”

  “使用最新的生化武器,不惜一切代價消滅它們。”

  過了一個多小時。

  “報告上校,動物數量太多,我軍傷亡慘重,我軍基地的水下地基已被魚群毀壞,基地內部也出現大量老鼠和蟑螂,大部分電線都被破壞,整個基地的電腦系統處於癱瘓狀態。”

  上校狠狠砸了一下桌子,“命令全軍撤退,啟動基地自爆系統。”

  又過了半個小時,一朵紅色的蘑菇雲騰空而起。從蘑菇雲中出來的,竟是大量動物……

  場景5地點:我家時間:2012年12月31日傍晚

  “據本台記者報道,動物與人類的交戰已持續10天,這10天里,人類以其高深的技術和先進的設備把大部分動物都消滅掉了。現在,人類正在極力追殺殘餘的動物,相信不出10日,人類就將取得全面勝利。但是本次大戰世界上的糧食和各種食用品都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壞。餓死的人群成萬上億,可以說,大家都是輸家。而我們人類,是否也會在不久的將來走向滅亡?”

  坐在沙發上,驚異地看着這則新聞,這不是我N年前寫的作文嗎,怎麼成了現實了?

  希望各位能醒悟啊!

  海三路小學五年級:鄭均

您正在瀏覽: 動物與人類的戰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與人類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