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中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中學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父母的期望,我步入了初中的校門,我從5年前幼稚的娃娃,變成了一個有思想活潑開朗的小姑娘這裡有喜也有甜下面聽聽我發出的感嘆吧!

  第一個字喜告別了小學,迎接我的是充滿夢想的初中,將接受更多知識的熏陶。我的心裡便有一種特別的滋味兒那就是甜。

  第二個字怒大家都知道童年是一生中最美最純真的時候而上了初中那?好看的動畫片拜拜了!好聽的音樂不可能學習學習就像一座大山一樣,壓的你喘不過氣來。

  第三個字哀離開了兒時的夥伴來到新的學校真的很不適應原來在母校我是多麼快樂兒的女孩啊可來到這裡,我不認識這裡的每一位同學我便把自己封閉起來。

  第四個字樂在來之前,老師對我說這是揚帆起航的起點,同學對我說你這是不輸在起跑線上,有了老師同學的鼓勵我堅信我會變得更好。

  我將會在中學點燃我的希望放飛我的夢想今後更好地在這裡學習我堅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大慶市第二十二中五年級:黃麗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中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中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