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鬥吧!雷吉歐斯(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吧!雷吉歐斯(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戰鬥吧!雷吉歐斯(2) 標籤: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我正在環顧這座溫馨舒適的小屋。這時,抓我和我妹妹奇塔德人型生物進來了。他見我醒來很高興,主動和我握手,我並沒有領他的情。很生氣的問他為什麼要抓我們。他說他並沒有惡意,只是想讓我們做他的精靈,我看他一副誠懇的樣子,也就勉強同意了。 

  這時,他把奇塔也放了出來。接着他就做了自我介紹,他說他是一隻賽爾,叫黑榜~少年((*^__^*) 嘻嘻……,不好意思,這個名字是編的。)正在賽爾號這座艘宇宙飛船里航行。接着他把他的一些精靈介紹給我了,它們分別是一隻天雷鼠、一條火龍、一條水龍和一隻胖胖的水晶鴨。接着當他了解我是赫爾卡星來的后就只給我介紹了那條水龍和那隻火龍,他告訴我那隻火龍叫洛奇拉斯,水龍叫巴魯斯。他叮囑我們我們以後就是戰友了,一定要和平共處,說完就出去了。 

  接着,因為我是赫爾卡星的,所以很快和憨厚的水晶鴨交上了朋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戰鬥吧!雷吉歐斯(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吧!雷吉歐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