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還有美好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有美好的人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還有美好的人生。

  我們的人生好似煙火;璀璨而又平凡,耀眼而又普通,雖然珍貴但是很短暫……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時,我們都會有一系列奇奇怪怪的問題,

  當然,這一系列的問題多離不開——我們的人生。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看到這個世界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悲歡離合……你是否會有那麼多多少少的感觸?

  都說我們的人生好似煙火,是啊!有的時候我們的確該感慨我們的人生如同煙花那樣美好。但是煙花也有綻放停止的時候,在煙花綻放的這一段時間裡我們可以做多少事?一些人說煙花的綻放時間很短,可以做的事沒有多少。那是因為他們不懂得珍惜。

  萬物都有生命,你不要以為煙花沒有生命,你不要以為煙花沒有夢想。煙花的夢想是他希望他可以飛向那耀眼的天空,與星星們作伴,為月亮表演歌舞,當微風拂過之時,他可以像蒙羞的少女一般矇著面紗在那翩翩起舞……

  還記得過年那一天,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小孩們掛着那天真無邪的笑臉手拿着鞭炮跑來跑去……當新春的第一句問候來臨時人們手持着煙花,手中拿着火柴。煙花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悅,他喜悅自己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滿懷笑容的衝上了他嚮往的天空。剎那間,一束束艷紅的火光奔向遼空!綻出炫爛斑斕的灣弧紫光!把美麗的色彩點染樹梢,點染山嶽,似匆匆的流星、在夜空中消逝了,一瞬間的價值,便要在黑暗中永存!

  我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我們要有夢想才能前進。永遠記住:我們也可以像煙花一般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對自己說一聲:“Todreamof”。

  雲南曲靖宣威市西寧一小五年級:李沁珂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有美好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有美好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