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鬥寶貝 第三集 小迪的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寶貝 第三集 小迪的兄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龍小青小雨在路上走着,看到一個人很煩惱,小龍問他:“你怎麼了。”

  那個人回答:“我一個朋友都沒有了,我很孤獨。你們能和我做朋友嗎?我叫小華”“能啊,我叫小龍,他叫小青,她叫小雨。我們歡迎你。可是,我們在收集徽章參加戰鬥寶貝比賽,你願意加入我們么?”

  “可是我的爸爸不應許我出門。”小華說。

  “那我們收集完徽章后我們在一起玩吧。”小龍說。

  “好啊。那你們今天能和我玩玩么?”小華說。

  “那我們今天就在這裡玩玩吧。”小龍問。“好啊。”小青小雨說。

  小華說:“我們來比賽吧,不能出進化精靈。”

  “好啊”

  “去吧,帕多,用火炎三輪轉。”小龍說。“去吧,比奇,用霹靂斬。”小青說。“去吧,豆依,用陽光烈焰。”“去吧,克雨【克雨 屬性:雨 絕招:雨花飛散】,用雨花飛散。”他們一直比賽,一直到最後。

  到了最後,進入總決賽的是小龍和小華。一場激烈的戰鬥寶貝比賽又開始了。

  “去吧,小迪,用水化漩渦。”小龍說。“去吧,小加【小加 屬性:火 絕招:火化漩渦】,用火化漩渦。”小華說。

  “什麼,兩隻戰鬥寶貝竟然形狀一樣 ,顏色不同。”

  “除非是雙胞胎。”

  “小加,哥哥好久沒見到你了。”“哥哥,我也好久沒見到你了。”

  “什麼,小迪和小加竟然是兄弟。”

  “小加,哥哥要去遠處,你留在這裡,哥哥明年回來和你一起玩。好么。”“好,哥哥你要記得明年回來和我一起玩啊。”“恩,哥哥不會忘記的。”

  “再見,小華小加。”“再見了小龍小青小雨還有戰鬥寶貝,記得明年來玩啊。”

  小龍小青小雨又塔上了旅行的道路。

下集看點:小龍小青小雨來到了紅橘館,他們在挑戰紅橘館的館主時,館主十分強,小迪進化了,打敗了館主,最後獲得了紅橘館的徽章。請看下集:友誼的進化

您正在瀏覽: 戰鬥寶貝 第三集 小迪的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寶貝 第三集 小迪的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