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條條大路通羅馬。”生活其實也是這樣,當你遇上困難時,這個辦法行不通,就換一個辦法。你總能解決問題,因為辦法總比困難多。

  我小時候五六歲時養了一條金魚,當時年齡小,不懂怎麼養金魚。所以,這條金魚被我養死了。

  我八歲時,又養了兩條金魚,我按照媽媽的旨意按時換水,餵食,可他倆相繼去世了。我非常傷心!

  當我去年再次養魚時,我明白了得有好方法,才能養好魚。可是該怎麼辦呢?上網查詢一下吧!我上網查找了方法。又想光看電腦上的“死資料”恐怕不行,還需要問一問養魚成功的人,結合生活實際,說不定能得出好方法。我問了賣魚的大娘,關於魚的一些基本生活習性。買了足夠的魚食,彩色石子等魚兒需用品。我得到了養魚的好方法,魚兒也沒死。

  我心裡美滋滋的,對“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有更深的體會。

  五年級:石文霞

您正在瀏覽: 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