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市政廣場的秋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政廣場的秋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市 政 廣 場 的 秋 天 

  鐵力市

  車忻瑤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市政廣場的秋天更美麗,她脫去了夏季的綠色外衣,穿上了金黃色的外套。 

  走進三角林,草地上鋪滿了淺黃、金黃、深黃的葉子,猶如上帝饋贈給我們的金片。灌木叢的葉子色彩斑斕,有的葉子是墨綠的、有的是翠綠的、有的是淺綠的,甚至還有橘紅色、橘黃色的、各色相間的葉子。突然同學們看到了石登,大家蜂擁而上,坐在那邊休息邊欣賞美麗的景色。“你們看!”有人驚奇地喊到。我們順着她指的方向望去,看到了北面的景色,哇!那裡竟生長着墨綠的榆樹,翠綠的的小草,簡直就像夏天一樣。再看一看南面,草地上鋪滿了金黃色的葉子,柳樹的葉子黃綠相間,像身披綵衣的少女,這又是一幅秋天的畫卷。可真是“一個世界,兩個季節啊!” 

  離開了三角林,再往前走,我們看到的是兩排松樹,松樹正在幼年,差不多和我們一樣高,松樹上落滿了楊樹葉子,遠遠望去像是一棵五?六色的聖誕樹。腳下是剛剛剪過的草坪,我們躺在草坪上,猶如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真舒服。仰望天上潔白的雲朵,慢慢飄去,我們的心情舒暢極了。繼續住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像瀑布一樣柳樹,真如詩句所寫“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柳樹又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風的伴奏下,跳起了她那優美的舞蹈。柳樹的南面是一個小樺樹林,樹榦上飛揚着一張張薄薄的白白的樹皮,十分輕柔,樹皮上還點綴着黑色班點,彷彿是樺樹的眼睛。讓我想不明白的是它的樹枝確是紅褐色的,真奇怪。旁邊的紅毛柳像孔雀開屏一樣,葉子的顏色由上紅往下逐漸變黃,樹下還落滿了各色的葉子,像一幅五顏六色的畫。 

  我們沿着甬道往前走,有一棵大垂榆吸引了我們的眼睛,它像一座綠色的小屋,更像一把大傘。我們立刻鑽了進去,快樂地說笑起來。從榆樹向外面一看,夕陽像一個大火球,旁邊的雲朵也被染的猶如火焰一般。北面的松樹上結滿了松樹塔,遠遠望去像好多小鳥在聊天。南邊的草坪上長着紅豆樹,紅豆樹上結滿了果子,櫻桃一樣大,真像一個小娃娃。 

  站到樓上,廣場盡收眼底,真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纜眾山小”的感覺呀! 

秋天,市政廣場多麼美麗,多麼浪漫,多麼令人陶醉啊!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市政廣場的秋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政廣場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