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區委廣場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區委廣場的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沿灘有個區委廣場,這幾年,區委廣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兩年前,那既不平坦,又不漂亮的地面。經過工人幾個月的精心打扮,變成了雪白的地磚,上面印着精美的圖案。廣場中央矗立着一個高大的 像下面是用紅磚 砌而成的。那年,我買了一雙藍色溜冰鞋,在那高低不平的瓷磚上滑來滑去,才滑了一年,那雙藍色溜冰鞋已是滑一會兒,輪子就會掉,在家裡,爸爸把那雙藍色溜冰鞋的輪子擰緊后,我就和媽媽一起到區委廣場滑冰,在滑冰時,正好碰見了幾個好朋友也在滑冰,我們互相問好,然後就高高興興的一起玩耍,當我們滑冰滑得興高采烈時,我轉了一圈,突然,一個輪子掉下來了,當時,沒有工具修,我就只好提着溜冰鞋,慢慢地往家裡走,回頭看見他們那若隱若現的身影,心裡非常難受,後悔當時不該轉圈,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當時我想,要是能用大瓷磚鋪平就好了。

今年春天,工人把區委廣場再次精心打扮。一根大約三十米高的,頂端是飛堞狀的大燈撥地而起,替換了原來的塑像。大燈兩側都種着幾棵樹,這些樹周圍全都是人工草皮,看着非常舒服。今年,我又買了一雙溜冰鞋,經常到區委廣場去溜冰,但那雙溜冰鞋從來都沒有掉過輪子,這是因為:以前那不平坦的地面,現在已經用大地磚鋪平了,滑冰也更通暢了。更方便的是每天下午五時左右明亮的路燈就會亮,晚上,當我走在燈火輝煌的區委廣場時,我就會想起爺爺打門球的地方,以前是黑色的泥土,現在卻被換成了黃色的泥土,讓許多老人喜歡上了打門球這項運動,使他們的晚年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每當我滑冰時,每當我看到爺爺打門球時,每當我想起勞動工人一次又一次的打扮區委廣場時,我總會想,建國六十年來,我們的社國發生了多麼巨大的變化啊!我為我的祖國驕傲、自豪。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區委廣場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區委廣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