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羅敷女廣場的閃耀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敷女廣場的閃耀夜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是美妙而熱鬧的羅敷女廣場,這裡,有着男女老少的歡樂,這裡有着我無數的回憶,這裡是最閃耀的羅敷女廣場。

  廣場的傍晚是美麗的。一走進廣場,那美麗的羅敷女雕像立刻呈現在眼前。那位美麗的少女在璀璨的燈光映照下,帶着花環,手拎着花籃,穿着一身隨風飄揚的連衣裙,一對珍珠耳環掛在他的耳朵上,清秀的臉頰上充滿了笑意,美麗極了。

  廣場的傍晚是熱鬧的,走在廣場里,彷彿置身在歡鬧的海洋內暢遊。廣場很大,人更多,你會不由自主地跟在人流中一起歡快地跳舞。每天傍晚都會有一大群人跳舞,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會排成長隊,像一條龍似的,圍成一個大圈環繞廣場,既壯觀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孩子們在圈中歡快地玩耍,老人在圈外聊着加內的煩瑣事,男人聽了歌曲也不禁跟着跳了起來,女人在隊伍里歡快地跳着,笑着。是那麼地沒有意思顧慮,那麼歡樂。

  廣場的傍晚充滿着歡聲笑語,是那麼的閃耀,就連那雕像都情不自禁地歡笑着。

  啊,多閃耀的羅敷女廣場!

  五年級:李芸菲

您正在瀏覽: 羅敷女廣場的閃耀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敷女廣場的閃耀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