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文化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文化廣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許多遊客前來遊玩。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我生活在我的家鄉,覺得很幸福。那就是美麗的德慶。

  德慶有一個美麗的文化廣場,去年重新裝過一次修。裝完修,它變得更美麗了。

  走進廣場,廣場的舞台大如海,寬如馬路。走了十幾步才走得上舞台。舞台有兩層,上了第一層,再經過幾步樓梯就到了第二層,第一層和第二層沒什麼差別,只是第二層比第一層高了兩三米。從第一層往下看,覺得第二層還比第一層望得遠。

  下了舞台,接着到觀眾觀看的平台。這個平台很寬,好像一個大操場一樣。每到有什麼表演時,德慶市民都站在這個平台觀看錶演。沒有什麼表演時就有一些小朋友到這裡溜冰或滑滑板,還會有所一大群市民來到這裡鍛煉身體。

  再走上幾個階梯,就來到了大噴泉。這個大噴泉顏色各異,形態萬千,可美麗了。大家到放假的時候就來到大噴泉外拍照,這個小朋友擺姿勢,那個小朋友嬉皮笑臉。大家玩得很開心,好像從來沒有見過似的。

  家鄉的文化廣場真美麗呀!我為做中國人,為做德慶人而自豪。

 五年級:劉靖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文化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