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郊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郊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東陽,東陽……”在大馬路上,有一輛車子里發出了這樣快樂的聲音,車子似乎也被感染了,變得一扭一扭的,好像在跳舞似的,這輛車就是我們的車,我們飛奔在高速公路上方,車中坐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小倩和小雨。我們來到了東陽的外婆家。 

  爸爸媽媽去跟外婆外公殺豬去了,我們三個閑着無聊,這時,小倩提議:“我們去那邊郊遊吧!你們看!那邊好美啊!”我們往小倩指的地方望去,哇,好美啊,鬱鬱蔥蔥的樹林、青草叢生的小路、還有路邊的一片片稻田……我們異口同聲地讚歎道:“鄉下和城裡就是不一樣啊!走,回去準備一下,去郊遊!” 

  我們帶上了水和一些食物,出發了,我們把這片叢林分成了四份,第一關,石子路探險;第二關,獨步石橋;第三關,神之農田;第四關,叢林逢生。我們取好了名字以後,看是郊遊了,先是第一關,石子路探險,我們走上了鋪滿了一顆顆圓圓滾滑的石子路,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滑倒,我們現在好比走在了湖面結成的冰上,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哎呀,一聲喊叫讓我膽戰心驚,原來是小倩沒有注意腳下的石子,一不小心滑到了,我們去扶她,我們也沒注意,都滑倒了,哎喲,屁股可摔得真疼啊!我們好不容易才站了起來,哇,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快要進入第二關了。 

  第二關,獨步石橋。現在,橫立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座巨大的石橋,明顯,一次只能過去一個人,“我先過去給你們探探路吧!”我畢竟是大哥,必須先身示卒,我走上了石橋,我的心撲通撲通的直跳,手和腿都顫抖着,算了,拼一把了,我沖了過去,忽然,我感覺腳下踩到了實地,耶,我過來了!我大聲喊:“你們也過來吧,閉着眼睛衝過來呢,可小倩卻遲遲不敢來,唉,算了,我們兩個繼續下一關吧! 

  第三關,神之農田。在農村中,有一個傳說,只要在神之農田,種植者心靈純凈,就能有不一樣的收穫。這裡,現在都種滿了菜,有很多的地方都是草鋪在上面,事實上是空的陷阱,我們也要小心謹慎了,可面對着如此多的陷阱,我害怕了,萬一掉進去,出不來了怎麼辦,還是返回吧!我最終還是沒能到達第四關,叢林逢生。只有下次了,叢林,下次我一定要把你神秘的面紗撕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郊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