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郊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郊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到那裡就開始爬山,到半山腰的時候,有一條小山溪從路邊淌過,老師說:“我們就在這裡捉螃蟹吧!”我連忙拿着準備好的捉螃蟹的工具,衝到小溪邊,爸爸說:“這裡人太多,螃蟹要被嚇跑的。”於是,我和爸爸繼續往上走,找了一個合適的地方。然後我脫掉球鞋,站到溪水裡,我把石頭一塊一塊地翻開,找尋着螃蟹的蛛絲馬跡。找了老半天也沒看到螃蟹的蹤影,我有點不耐煩地又翻開一塊,哇!嚇得我一大跳。從裡面爬出一隻黃黃的大螃蟹來。我連忙喊爸爸來,只見他一手按下去,撳住“蟹將軍”的盔甲,然後抓起來熟練地將它放進了罐子里……到收兵的時候,我們共捉了八隻,將其中的三隻分別送給了沒有戰果的小朋友。 

  中午,老師帶我們到農民伯伯家吃了地道的農家菜。那裡有山裡種的西紅柿,山芋子,野菊花菜,紅豆粥,味道可好了。 

  下午,大家休息了片刻。老師帶我們到一座希望小學的小操場上拔河,在一片長滿花草的地方,我們和一(2)班拔河比賽。我們後面人的腳尖緊挨着前面人的腳跟,緊緊地握住繩子,等裁判員一聲令下,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我們就輕輕鬆鬆地像牽牛一樣把他們拉了過來。老師宣布我們班贏了,大家歡呼雀躍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郊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