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一個關心集體、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的積極分子,也是一個組織能力強。我相信憑着我的實力的優點,我一定會從眾多的競選者中脫穎而出。也許在大家的眼裡,勞動委員中不過是一個無足輕重的小職位,也是一個既苦又累的苦差。可在我心裡它卻是十分神聖的,對我來說是勞動委員既是一種榮譽、一種鍛煉,更是一種責任。所以,儘管它是一個小職位,可我仍然十分珍惜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雖然它是一份苦差事,可我很樂意為老師分憂、為同學們服務、為班級爭光。

  每天做值日時,我會率先垂範,努力發揮自己的優點,主動打掃好自己負責的清潔區。我的責任心也很強,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看見教室、樓道有垃圾,我會及時讓值日生清理乾淨。如果有人不會掃地,我會指導並親自教會他掃地。同學如果亂丟垃圾,我會以身做責自己撿起來丟進垃圾桶,並讓他們知道亂丟垃圾對環境造成的危害,同時也會讓班級扣分。

  班級衛生是班級面貌的重要體現,我們班勞動衛生總體還是不錯的,但還有不盡人意的地方,如:值日馬虎、不倒垃圾、不掃地或掃不幹凈、隨地亂丟垃圾,抽屜里藏垃圾等。所以班裡需要一位更負責的勞動委員來抓好勞動衛生。

  同學們,如果我被當選,我要感謝你們的支持給了我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如果我沒被選中,我仍會為被其他的同學祝福,並全心全意的配合好他的工作,共同為老師分憂、為同學們服務,為班級爭光!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五年級:蝴蝶菲菲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