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郊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外婆家,我,表姐和村裡的幾個鐵杆兄弟會在一起,準備上山玩探險。 

這次遊戲我沒和家長說,要是說了,別說上山了,那一天是一定被家長們軟禁在家裡了! 

  我們一隊共有五個人,一個大小孩,四個二歲左右的小鬼頭,在我們一起討論之後 ,決定從一個小山口裡走上山。前兩天下過一場不大的雨,山路上的水已經幹了,但在一些樹蔭蓋住的地方,在一些小坑裡,還有一些雨水,這些水裡是清水蝦的天下,瞧!那一隻只,一群群,五彩斑斕,美麗極了! 

  但我就不那麼想了,我就想着吃了它們,它們的味道可是很鮮美的哦!我們帶了一些塑料的有很多小洞的圓籃子,於是,我們留下兩人在那捕蝦,另外的人就去捉蟹了,油炸蟹可是十分好吃的! 

  只剩我和表姐了,我們倆走向大龍潭,我們探險的目的地。 

  十分鐘后,我們兩人到了大龍潭,發現沒有進路后,我就在那地方找了起來,表姐告訴我大龍潭周圍有一種植物,只在那裡邊上有,果真,不一會兒,我就在一塊梯形下坡上找到了很多那一類植物,我沒有工具,就叫表姐一起來,用手當鋤,挖了二棵,就回去了。我和表姐到小龍潭時,那些人的捉蟹任務完成了,叫上捉蝦的人,我們一起回了家。 

 啊!一次探險結束了,“戰果”可不少呀!這次探險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