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z星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z星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Z星球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早上醒來,我看見CHESE機器人早已為我準備好了早餐,我匆匆忙忙洗梳完畢,狼吞虎咽吃完了早餐。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顯示器上說今天要去遨遊各星球,我選了Z星球,所以我得快一點。一切準備就續后我和CHESE就出發了。轟--一聲,X號出發了,過了一會目的地到了,只見這裡一片荒涼,唉真掃興,我這樣想着,突然迎面走來一位老人,我們寒暄了一陣,原來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國家,他是這裡的國王,但因Y星球的人入侵,搶走了來源資金,所以這裡變的一片荒涼,Z星球的人一半都逃去其它星球了,於是我打算幫他們。我和CHESE混入了Y星球。打聽后只要拉斷引線資金就會運回Z星球,於是CHESE引開衛兵,我去拉引線``````

  我們成功了,Z星球又恢復了容貌,所有人都感謝我和CHESE

  幻想--Z星球。~~~~ 

改(2009-2-21 14:02:42)

您正在瀏覽: 幻想--z星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z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