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pp星球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p星球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3000年的一天,7歲的亞木準備去PP星球旅遊。 

  他很早就起了床,收拾好東西後上了“夢幻號”飛船飛向PP星球。 

  到了PP星球,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麗的自然風景畫:抬眼望去,晴空萬里,到處都是樹,每一棵樹都枝葉茂密;每棵樹上都會有幾隻小鳥,它們悠然自得,活蹦亂跳;樹的周圍全都是爭妍鬥豔的花朵,鮮艷奪目,美不勝收;花朵的下面是滿滿一層的小草,嬌小嫩綠;後面還有連綿不斷的山野,山上還種着一棵棵果樹……空氣清新極了。 

  亞木看着看着,越看越奇怪,因為他看不到高樓大廈。導遊告訴他,PP星球的人像鄉下人家一樣住着小小的房屋,他們的星球雖然不發達,但是像花園一樣美麗。 

  看見這美麗的畫面,亞木決定移民到這裡安居樂業。 

  慢慢地,居民們開始努力地改善生活環境,使PP星球成了宇宙最發達的星球,被稱為“宇宙霸王”。 

  居民們為了創造各種更先進的工具,大量砍伐樹木;工廠大量排放廢氣、廢水……樹木、花草逐漸消失,小鳥也飛走了,廢水、垃圾、塑料袋等廢物逐漸增加,天空也不湛藍了。PP星球成了宇宙最糟糕的星球。 

  過了很多年,PP星球變成了一個荒涼的沙漠,黃沙遍地,狂風怒吼…… 

  亞木見這樣,不得不決定返回地球。可是,他已經覺得渾身不適,心事重重吃力地走向“夢幻號”……但最終,他還是沒有挺住。 

  回過頭來,看看我們所住的地球,曾經也藍天白雲,鳥語花香。但現在,我們地球人也會因為追求社會的發展、生活質量的提高,不注意廢氣、廢水、廢渣的排放,進而破壞了生態環境,長此以往,地球很快就會成為第二個PP星球。 

  我要向全世界呼籲:“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定要從自己做起,保護生態環境!”

您正在瀏覽: pp星球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p星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