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幻想的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幻想的夢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幻想的夢 

  永泰縣實驗小學五年(1)班 

  任思祺 指導教師:鄢靜 

  “快醒醒呀!”我睜開開朦朧的眼睛,看到了一個人的輪廓,我直冒冷汗:他是誰?我睜大了眼睛,唉!原來是陳佳豪,我鬆了一口氣,剛才緊握的手漸漸鬆了下來。我好奇地環顧着這片陌生的小樹林。“別看啦!要去尋寶了。”陳佳豪催促到,呀?尋寶,這可新鮮呀!一陣興奮湧上心頭。“快快走啊!”呵!剛是他催我,現在是我催他了。 

  大戰黑熊將軍 

  我穿上戰甲,戴上那銀光閃閃的青龍寶劍,踏上了尋寶的旅途。我們倆穿梭在這片密密的樹林里,這裡陰沉沉的給人一種恐慎的心理。忽然,對面的草叢發出“沙沙”的聲響,我和陳佳豪立刻跳到一邊來,注視着那草叢。這時一隻黑熊大將軍撲在了我們面前,我們都為之一震,但是我們馬上便冷靜下來,拔出寶劍,沉着應對。我們沖了上去,和黑熊大將軍開始搏鬥,我一刀劃破了熊的手臂,這時黑熊將軍大怒,把手臂一擺,把我們倆甩到一旁去,黑熊將軍憤怒地向我一步一步逼近,說時遲,那時快,一塊黑布從天而降,蒙住黑熊將軍的頭,這時黑熊將軍慌了,不停用手抓着頭上的布。“快上啊!”站在高高樹上的陳佳豪大叫。呵!這絕對是“機靈鬼”陳佳豪的妙招。別想那麼多了。於是我一刀剌中黑熊將軍的心。頓時黑熊將軍倒在血泊中。 

  勇闖無底洞 

  呵呵!我們倆一路上過關斬將,終於來到寶藏藏身之處——無底洞。 

  我和陳佳豪手握寶劍,望着深不可測的無底洞,我們的頭上直冒冷汗。不過我們還是鎮定下來。勇猛地下無底洞。我們倆向下落着,好像兩隻斷翅的鳥一般。忽然,幾棵橫七豎八的樹如同“攔路虎”一般把我們困住了。我們順勢向旁邊一跳,猛地一蹬牆壁,身子一轉,我們便過這一道“難關”。終於平穩落地。陳佳豪若有所思地說:“以我看,我們在第一層,寶物在底下第99層”。啊!我驚奇不已,沒辦法了,只好一層層“落”下去了。 

  最後的決戰 

  “啊!”好累呀”。我喘着氣說,“終於到了。” “可是我們還要打死那個機器大巨人。”陳佳豪指着那個機器大巨人。“啊!”我驚訝地大叫一聲。這一聲震驚了那個巨人,那個巨人怒氣沖沖地向我們跑來,一拳朝我們打來,結果,可想而知,我們一下子飛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但我們可不服輸,爬了起來,拔出了各自的青龍、雷龍寶劍;沖向那個機器大巨人。可是那個大巨人無孔不入,我的青龍寶劍和陳佳豪的雷龍寶劍都砍不了他,就算砍進去,可是他很快就復原了。我們着急地冒着冷汗,巨人火了,一把抓住我,把我扔了出去。巨人手又一擺,陳佳豪也便被甩了出去。許久,陳佳豪艱難地爬起來吃力地對我說:“我在前面引誘他,你在後面攻擊他的弱點。”陳佳豪說著,便沖了上去對他進行猛烈進攻,巨人也不甘勢弱,反抗着。我悄悄地來到他的背後,忽然發現他的腦子上有一個孔,我想:這絕對是他的致命點。於是我掏出弓箭,一拉弓,“颼”地一聲,那箭正中他的“弱點”。“啊!”巨人大叫一聲,“咚咚”,巨人摔地粉身碎骨。我們倆為勝利歡呼雀躍! 

  找到寶藏 

  打敗了巨人後,我們繼續前進。突然一陣金光使我睜不開眼睛。“是寶藏!”陳佳豪高興地大叫,拉着我來到寶藏旁邊。不說財寶,看財寶箱就心滿意足了。那箱子多光閃閃,是百分之99.9999的金做成的。“我們怎麼打開呀?”我望着這箱子上的大鎖,不解地問。陳佳豪也無奈地搖搖頭。這時,青龍、雷龍寶劍忽然飛到天空中,融成一體,發出萬丈金光。我們捂住了雙眼。一會兒光散了,我們才慢慢睜開眼睛。“這是寶藏的鑰匙!”陳佳豪興奮地大叫着。我們迫不及待地打開寶箱,“呀!”我們發出感嘆,裡面有金銀、珠寶。忽然我頭一暈,倒在地上。 

  “起床了,7點了”我睜開朦朧的眼睛,爸爸嚴肅地站在我面前。我不是在尋寶嗎?我不解地環顧四周。原來是一個夢,我真希望這個夢能延續,甚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充滿幻想的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幻想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