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住過的美麗星球》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住過的美麗星球》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我住過的美麗星球》后感 

  放暑假了,老師給我們推薦了好多書,有《信鴿花脖子》,有《銀鳥記》,還有《我住過的美麗星球》……不過我沒看眼花,一下子就選了《我住過的美麗星球》,因為這本書的名字太吸引我了,書的內容非常精彩。

  這本書是郁雨君寫的,主要內容:少白頭男孩忍冬外號選怕怕,超級猶豫黏糊,在學習中最怕做選擇題。爸爸忽然要帶媽媽出國,留下他孤單一人,忍冬頓時選擇恐懼症大發作,讓一心想幫他的女生金賽果和陳夾心忍無可忍。忍冬有次無意中撞入同住一條街的陶喜女士的閣樓,那裡收藏了很多美妙衣裙,讓他彷彿進入一個美麗又離奇的星球。結果忍冬陰冬陽差寄住到陶喜家,一頭撞進她自由又臭美的生活,讓迷茫的迷失的男孩找到美,找到愛,更找到力量!在學校的大人比賽中,忍冬導演一出時裝童話劇《小紅帽》創造奇迹,選怕怕的他居然能在浩瀚的衣服堆果斷挑出最有故事感的神奇搭配,讓陶喜、金賽果和陳夾心女生三人組捧得冠軍玻璃球而歸!更沒想到,爸爸媽媽突然回來揭示一個沉重的秘密。

  忍冬的變化讓我深深懂得:一個人不要為自己的恐懼而傷心,要想辦法克服恐懼。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奇迹是一對隱形的翅膀,煽動者勇氣和力量,帶我們勇敢的飛,飛過絕望,飛到夢想開花的地方…… 的

您正在瀏覽: 讀《我住過的美麗星球》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住過的美麗星球》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