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r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星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6(6)班 戴健  郵編546700 

  科學家不斷探索,於2030年終於發現宇宙中有人居住的“R星球”。 

  那顆星球同地球一樣有晝夜,一年有四季。R星球竟和地球同在一軌道,更驚人的發現“R星球”上有大量的液態水、氧氣、一、二氧化碳,這些足以構成生命,夠人類生存。 

  經過開會,領導讓我作為地球人的特邀代表訪問R星球。但是R星球離地球太遠,有幾億光年,飛船支撐不了那麼久。科學家苦苦思索,決定用新開發的超時飛船。我坐上飛船,開足馬力衝進大氣層,可是衝到臭氧氣層時沖不進去。我馬上用掃描儀掃描臭氧層,一看到結果,驚訝極了,兩雙眼睛瞪得大大的,R星球的臭氧氣層竟是地球的10倍,難怪沖不進去。我啟動火箭推進裝置,才勉強衝進去。一衝進去,來到了R星球,看見了一幢幢高科技大夏,此時,一發發禮炮升上天空,五彩繽紛,出現“歡迎地球人做客”。我走下飛船,一群R星人滿面笑容走過來,跟我打招呼。我受到熱情款待,R星人又帶我參觀各種地方,他們的星球比我們地球發達得多,那裡遍地綠樹紅花,脈脈含情,娓娓親呢,簡直是人間仙境。我來到一座山,那座山黑黑的,黑得可怕,我問R星人:“這座山為什麼這麼黑呢?”R星人埋怨地說:“這都怪你們地球人,把太空垃圾扔到這裡,害得我們好苦,我們決不能讓你們居住在這裡。你回去吧。”我失望地返回到地球。 

  我要呼籲:人類啊,你們要保護地球,不要破壞生態平衡。 

2006、10、22

您正在瀏覽: r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