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童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星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兒童星球 

  作者:平度市南村鎮大高庄小學 宗緒傑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個會閃閃發光的星球,這個星球叫做“兒童星球”。為什麼叫做“兒童星球”呢?這是因為這個星球上居住的全是兒童。這些兒童都是從地球上移居到這裡來的小神童。他們雖然是兒童,但是一點兒也不必大人差,他們把這個“兒童星球”建設的樣樣都達到了高科技水平。 

  這兒的莊稼和蔬菜長得令人吃驚。向日葵如同小楊樹,葵花盤打入雨傘;玉米稈高2.5米,玉米棒子長2米;麥稈高1.2米,可麥穗比麥稈之差5厘米,麥粒大如小棗。在這裡的蔬菜應有盡有。這是因為這裡沒有重量,莊家不會下墜,又沒有狂風暴雨的襲擊,陽光充足,養分適中,植物可以任意生長,所以才大得驚人。 

  這裡的工廠也非常發達。星球上有千萬加工廠,工廠里全是自動化,靠電腦來控制。如果那台機器出了問題,電腦就會發出“嗡嗡嗡”的叫聲,催促小工人去處理。 

在餐館里,廚師、服務員都是機器人。小經理只要坐在錄像機前,觀察機器人的服務質量就行了。當賓客來到餐館門前時,大門自動就開了,站在門旁的機器人就會拿着一份菜單很有禮貌的迎上來問你:“先生,您好!您想吃什麼菜?請點菜。”點好菜您就坐在那裡等候,不一會機器人姑娘,就會把你點的菜送到你的桌前,任你享應。你吃晚飯時牆上會出現一個價格表,你只要把錢投進靠着價格表的一個藍色小桶里就行了。你走出大門時,機器人會對你說:“歡迎下次再來,再見!”地球上的人和外星球上的人都來這裡吃飯。 

  這裡雖然沒有大人,但這裡建設的已經是一個非常發達的星球。歡迎大家到我們“兒童星球”上來。 

  指導教師:高連芳

您正在瀏覽: 兒童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