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訪問b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b星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助手穿上了我們經過了半年時間才研製出的一種特殊的宇航服。這種宇航服能隨着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還能避免紫外線的強烈輻射;手套耐磨,可以起到防護的作用。只有穿上這種宇航服,才能B星球。 

  我們乘坐着“夢想號”宇宙飛船來了B星球。那裡的外星人都長着小眼睛,長鼻子,顯得十分呆板。我們來到貴賓室。B星球的總統開着“JO”牌光速賽車來迎接我們。B星球的總統嘰里呱啦地對我說了一大堆話,可我一句也聽不懂,這可把我給急死了。這時,B星球總統身邊的一個侍衛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隨身聽大小的機器,他一按開關,B星球嘴裡說出的B語立即被翻譯成了中文。B星球的總統對我說:“歡迎你們,來自地球的客人,我是B星球的總統弗克,現在請隨我來就餐吧!”一路上,我問那個侍衛:“剛才那個機器是什麼東西啊?”他回答“這是用納米技術製成的‘語言翻譯器’。”“哦!”我恍然大誤。到了餐廳,我看見那裡一個桌子也沒有,便不解地問弗克總統:“弗克總統,這裡怎麼一張桌子也沒有?”弗克總統笑了笑,拿起手中的紅外線遙控器對準一個空位一按,一個大桌子從地板里升了出來。弗克總統對我解釋:“這是個‘升降參酌’,不用的時候只要用紅外線一照,就會自動收到地板下,用的時候,紅外線一找又會升起來了。”“原來B星球的科技已經這麼發達了!”我不禁讚歎道。後來,我有來到了科技館。在那裡,我進入另外自己的體內,看到了我的場子、胃、心臟……感受了龍捲風的威力,還做了各種科學實驗……離別時,B星球的弗克總統還贈送另外我“聲控門”、“揚聲器”、“夢幻傳輸起”…… 

  在回地球的路上,我有一次讚歎道:“B星球的科技發展得實在太快了。”回到地球后,我更加賣力地工作着,一定讓地球的科技超越B星球。

您正在瀏覽: 訪問b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b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