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有電腦蟲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電腦蟲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電腦蟲洞,我就要通過蟲洞進入我夢寐以求的世界——CF。

  在CF里,我穿着拉風的軍裝,拿着超級先進的武器,運用自如旅行我的責任。有一次我玩刀戰,突然,我發現身後有一個壞人想幹掉我,我拿起“馬來劍”從胯下一叉,那個人便中刀倒地了。

  忽然,我眼前一閃,一個消息框從電腦屏幕的右下角彈了出來,原來是新聞。我最喜歡看新聞了,我便關閉電腦遊戲,坐在屏幕里的草坪上看新聞。我看到美國正全面攻擊敘利亞,我非常氣憤:美國這樣強大,卻去攻擊比他弱小好幾百倍的敘利亞,這不是以大欺小嗎?我便開啟CF頁面,把我的戰隊里所有人全部召集過來,拿起最強大的武器,穿上最堅硬的防彈衣,開上攻擊性最大的坦克,通過電腦蟲洞來到了敘利亞,把美國人打得落花流水,敘利亞人民總算得到了解救,當地政府為了表彰我們,便……。

  “叮鈴,叮鈴”鬧鐘鈴聲響了,把我吵醒,我睜開雙眼,原來是個夢呀!

  真希望它能變成現實啊!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五班五年級:滕昭宸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電腦蟲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電腦蟲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