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爭奪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大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一場“電腦爭奪大賽”又照常在我家上演,主演:我、弟弟。(咳咳,據統計,雙方已交戰N次,很有“默契”) 

  “可惡,我明明嬴了你,你怎麼還不讓出座位?我就知道你說話不算數!哼”我很不服氣的說出那句老話。 

  “嗯~~這次不算,再來一次,我保證不賴皮了。”老弟又用這句話“安慰”我。 

  我才不上當呢。“@#@#@#@#”我嘰哩嘩啦說了一大片道理,老弟若無其事的做個鬼臉給我。 

  我這下火了,“既然文不成,我只好用武了!!”弟弟立刻“落跑”我捷足先登,位子立刻到手。 

  弟弟見此狀,又跑來(真是……)“我先參到位子的,要麼你就和我再來一局……”“哼”我打斷了他的話,“誰聽你的話呀!”弟弟只好又和我交戰…… 

  (經過一場激烈的戰爭后,雙方狼狽不堪) 

  媽媽走過來,說:“還讓不讓人睡好覺了,你們就是燕子做窩——嘴上功夫”我和弟弟看了對方一眼,“哼”的一聲把頭轉過去。 

  “我帶弟弟去外婆那兒”媽媽說,弟弟連聲說好,這不,位子一下讓了出來。 

  弟弟走時還對我說:”中午QQ聯繫”還真懂利用高科技吖,可憐的我和老爸在家,唉,早知道一起去了。 

  這場大戰,竟落到個這樣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