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踢球 標籤:踢球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在院子里踢足球。你來一腳,我還一腳地玩着,心裡十分開心。 

   弟弟人小,踢球踢得卻很不錯;一會兒大力“射門”,一會兒巧妙躲閃;時不時的還能得一分!我雖然勝券在握,可踢得還是很謹慎,小心地保衛着“老窩”,可不能在弟弟面前出醜! 

   剛開始,我的謹慎為我帶來了好運,弟弟一球未進,我卻連進兩球,我心中暗喜:弟弟雖然小,可他的陣地里有二媽的自行車和鐵鍬、掃帚做擋箭牌,能有進球,着實不易啊!弟弟有點不高興了,攥着小拳頭,咬着牙,說道:“別太得意了,看我給你點顏色看看!”“來呀,是給我紅的還是藍的呀?”我完全不把弟弟放在眼裡,“小樣,就你!?等上三年吧!”弟弟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把皮球猛得一踢,從吊蘭上飛了過去,我雖然撲住了球,可球已過線,弟弟進球了…… 

   只見弟弟興奮地滿院子跑來跑去。這回,生氣的便是我了,只見我放好球,憤怒地看着弟弟的“大本營”。弟弟看見這架勢,早就“棄城而逃”了。我飛起一腳,“嘩”只見足球飛旋而起,越來越高,砸向鄰家的窗戶! 

  “哐啷”,皮球滾落下來,鄰家的玻璃碎了,鄰居家的燈也亮了!我慌忙把皮球放回家裡,讓弟弟回了家。我來到鄰居家的窗戶邊聽到有人在撿玻璃碴,便對他們說:“對不起啊!是我把玻璃打碎的……”鄰家也很通融,原諒了我。之後,我給鄰居送去二媽給我的5元錢做為賠償,事情才算是平息了。 

  哎,今後踢足球可得處處小心了!

您正在瀏覽: 踢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