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海南五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海南五日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難忘海南五日游 

  回憶就像依靠在搖籃里的夢,似有似無。而那一段段純真童趣的記憶卻如同煙花般燦爛,緊鎖在我的心房。 

  小時候,媽媽曾經教我唱過一首歌,叫《外婆的澎湖灣》,歌詞中的白浪、細沙、椰子樹等熱帶風光,令人神往。記得我還在上一年級的時候,那年冬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祖國的最南端,天涯海角--海南島遊玩,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了。 

  12月份的南京已是朔風勁吹,雪花飄飄。當穿着厚厚的棉衣飛抵三亞的時候,我還在沉湎於第一次坐飛機的興奮時刻,意猶未盡。30多度的海風撲面而來,暖人心魄。離開機場,我們行駛在去亞龍灣的高速路上,不遠處星星點點的海中小島,放眼望去,綠油油的,清晰可辨。美麗的海南島可真是瑰麗多姿,風光旖旎,名不虛傳。我不禁感慨,偉大的祖國母親幅員遼闊、胸懷博大、山河壯美,一股莫名的自豪感和激動感油然而生。 

  爸爸的朋友把我們安排在了環球城的一棟海邊別墅裡面度假,好讓我們獨享寧靜的海島時光。說實在話,這是我第一次住上別墅,那興奮勁兒就甭提了。我樓上樓下到處亂跑,一會兒陽台上轉轉,一會兒樓梯上跳跳。推窗望去,一群孩子在玩着沙灘排球,白色的海浪不時拍打着海邊細膩的沙灘,弄濕了那些孩子們的身體,可他們全然不顧,歡呼雀躍,玩得正盡興呢。我一下子被吸引過去了,不知道疲勞是什麼了,硬是纏着媽媽帶我去海邊游泳。 

  我們出了房門,沿着一條柏油路面的棕櫚樹小徑,不到2分鐘的路程,我們就來到了名聞天下的亞龍灣沙灘。 

  暖暖的陽光曬在身上,微微地有點辣辣的感覺,幸虧裹了一層浴巾,不至於太燙。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游泳的、拍照的、打球的、曬日光浴的、赤腳步行鍛煉身體的人們,穿行不息,可熱鬧啦。我們來到高高的棕櫚樹下,忽然感覺涼意頓生,和煦的海風吹來,感覺棒極了。我搶着爭到了一張躺椅,和媽媽分享着勝利的喜悅。 

  我脫下浴巾,急切地拽着媽媽的手,飛也似地跳入海中,任由海浪把我長長的頭髮浸濕,黏在腿上的細沙有點發癢,也懶得管它了。我只想第一次盡情地、近距離地親近一下大海、擁抱一下大海。對於我來說,大海、海洋有着太多的夢裡記憶。我自恃已經在五台山學會了蛙泳和自由泳,膽子忒大,媽媽緊緊地抓着我,怕我被巨大的海浪捲走。 

  巨大的海浪開始發威了,咆哮着向我們奔襲過來,一個踉蹌我就摔倒了,淹沒在此起彼伏的海浪中,有經驗的媽媽緊緊地抱住我,腳根牢牢地踩在沙地里,巋然不動,待海浪漸漸退卻的時候,我們趕緊走向岸邊。 

  就這樣,我每天在海邊打球、衝浪、跟着當地人采椰子,坐船出海,一個充滿童趣的假期就很快結束了。 

  雖然已經時隔四年,但我在海南島度過的這個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冬天,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力學小學 

  五(4)班 陳鼎頤

您正在瀏覽: 難忘海南五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海南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