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踢球 標籤:踢球作文

踢球 

 今天晚上放學,曾俊潼舅舅送給他一個新足球,價值二百多元,說要給我們幾個小朋友踢球鍛煉身體,我和曾俊潼、唐建新都很高興終於有球踢了,放學后,我和曾俊潼、唐建新還有我爸爸迫不及待就一起去體育場跑步踢足球。 到了體育場,我和俊潼、唐建新先圍繞着體育場跑1800米,我跑完時出了點汗,有點累,但我一想到有足球踢,我的筋疲力盡馬上沒有了,趕快跑去踢球了,目前是這樣分的,我和唐建新一隊,曾俊潼和我爸爸一隊,哨聲一響,開始了比賽,我帶領着球,沖向曾俊潼他們的球門,我爸爸趕緊衝上來,準備搶我球,我一閃躲過爸爸,來個抽射,進球了,1:0,第2球是我爸爸和曾俊潼發,曾俊潼跑在前面,我爸爸一大腳,傳給了曾俊潼,曾俊潼想射門,被我防住了,我一個飛天大腳,傳給了唐建新,唐建新一個大腳抽射,被我爸封住了,他轉身抽射球直飛龍門,現在1:1,我們不甘心,我傳給唐建新,唐建新一個小腳一??,球直接進了,我們現在2:1,我被換成前鋒,曾俊潼想搶球,被我躲過了,唐建新馬上衝上來,我們全面進攻不用守門員啦!我傳給唐建新,唐建新一大腳,進球了3:1,曾俊潼像頭牛似的到處亂撞,他把我引到那邊去接球,然後傳球給我爸,直接進球,3:2,我們.踢到5點半,比分是6:4,我們唐建新隊贏了曾俊潼隊。 

 今天我實在太高興了,曾俊潼說明天還帶足球,明天我和唐建新還要再接再厲,我們要爭取把他們踢到10:4。

您正在瀏覽: 踢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