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靈寶城有很多橋,環城橋,東關橋,思平橋,心靈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門口的"心靈橋”.  

  心靈橋橋長200米,大約寬20米,有兩個花壇把人行道和車道隔開。每天我都要從橋上過幾個來回,時時刻刻觀察着橋上發生的事。每天從早到晚我都能看見許多忙碌的身影,有步行的,有騎摩托車的,有騎自行車的,有開汽車的。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熱鬧極了! 

  經過多少年風雨的洗禮,欄杆上的白色油漆已近脫落了,偶爾還能看見裸漏在外面的鋼筋。儘管這樣,心靈橋仍然默默無聞的工作着。任憑車輛從他身上飛馳而過,任憑河水的衝擊,而他卻不辭辛勞,無怨無悔的承受着這一切! 

  到了晚上,喧鬧了一天的城市平靜了下來橋上也漸漸恢復了寧靜。昏黃的路燈下,只有兩,三個下班晚的人行色匆匆的走過,過了很久,偶爾才會有一輛車呼嘯着從橋上開過。忙碌里一天的人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唯獨只有橋陪着小河,堅守在工作崗位上。  

  就這樣新靈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橋依然橫跨在澗河上。它每天都目送我上學放學,好像在對我說:“好好學習,做祖國棟樑”。

您正在瀏覽: 心靈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