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心靈感受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靈感受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哇!”隨着一聲響亮的哭聲,我們降臨到了這個世界,降臨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嬰兒時的我們,只知道餓了就要吃飯,困了就要睡覺,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放聲地大哭,從不忌諱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那時,我們的心靈是一張潔白無瑕的白紙,沒有任何污垢。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心靈的紙張變得五顏六色的水彩把心靈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豐富多彩,我們學會了隱瞞自己的心事,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了,也就在這時,我們感受到了生活的豐富多彩。

  有的人因為沒有金錢,就認為生活枯燥無味,自己在生活中一無是處,生活帶給他們的只有殘酷,上帝拋棄了他們。他們只能一生都在羨慕別人的財富。他們認為只有“死”才能解脫心靈,但我不這麼認為,如果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那些人何曾想過,自己其實也有讓別人羨慕的資本,那就是健康,有多少人花許許多多的錢就為了得到健康。 

  還有一些人整天沉迷在玩樂之中,把自己的家庭、親人、孩子拋在腦後。這樣的人就如同沒有了靈魂的空殼。 

  那些耳聾眼瞎的人雖然也許從生下來就看不見也聽不着,但他們依然可以感受到這個世界,他們可以想象世界,把世界轉換成一支支動聽的音樂,一幅幅美麗的繪畫。比起這些耳聾眼瞎的人,那些因為金錢而去尋死的人又有社么資格去感受生活呢,評論生活呢? 

  其實你也許沒有發現,在你讓座給他人,看見他人露出會心的微笑你會感覺到生活那麼美好;就在別人車子快要滑下坡時,你用手輕輕一推,當聽到他一生輕輕的“謝謝.”,你會感到生活多麼美好;在......也許就在這一個個細微的動作中,你感受到了生活是那麼美好。

  來吧!用心靈感受生活。 

  感受清晨的一縷陽光。 

  感受沾滿水珠的小草。 

  感受那蔚藍的天空。 

  感受那迎面吹來的和風...... 

  來吧,同我一起來用心靈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用心靈感受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靈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